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邓乃平专项部署文明游园和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
字号:   
2020-09-27 17:01: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9月25日下午,市园林绿化局局长邓乃平在全市"十一"期间引导市民安全游河湖和文明游园工作会上,专项部署文明游园和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强调:一是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行业安全。二是延续"五一"期间工作运行机制,加强文明游园管理,坚持公园风景区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确保游客量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75%以内,全市公园禁止举办大型文体活动。持续开展文明游园整治、爱国卫生运动、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营造安全、文明游园环境。三是加强森林防火,严格落实属地森林防火职责,狠抓火源管控,全面排查隐患,加强监测检查、宣传引导和应急值守,及时做好火情早期处理,确保资源安全。四是加强城市绿化景观管护,全力维护天安门、长安街等重点区域园林景观,加强小区绿化、公园绿地等群众身边的园林绿化维护,做好郊野公园服务保障和林地安全监管,营造欢乐祥和、优美安全的节日氛围。五是要全面执行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与市、区森防办的沟通联系,积极开展早期处置工作。六是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