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京津冀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及救护技术培训在京举办
字号:   
2019-12-26 11:44: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12月16日-18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防控野生动物疫病领导小组办公室连续四年在京举办京津冀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及救护技术培训班。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来自北京、河北、天津的陆生野生动物监测及救护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各级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技术人员120余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司野生动物疫病防控处、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野生动植物和湿地保护处、北京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天津市野生动物救护驯养繁殖中心、河北省林草局野保湿地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天津、河北、北京2019年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工作交流、野生动物保护法解读、野猪非洲猪瘟监测防控工作、野生动物救护知识、野生鸟类迁徙规律研究方法等。通过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京津冀三地野生动物救护和野生动物重大疫病监测防控技术和应急处置能力,推动京津冀三地工作交流,竭力确保首都及京津冀区域的公共卫生安全和生态安全。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