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加大雨季造林力度,确保年度京津风沙源工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字号:   
2019-08-21 16:32: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全市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造林营林总任务24.84万亩,其中:困难立地造林1.76万亩;封山育林23.08万亩。涉及房山、门头沟、昌平、延庆、怀柔、密云、平谷等七个区和一个市属林场。项目全部安排在无水源条件的深山区。

  为完成年度工程建设任务,市园林绿化局治沙办协调各项目单位多措并举,大力推动工程建设进度。一是抢抓雨季降雨前后的有利时机,集中推进造林整地及苗木栽植。二是督促有关区增加施工力量,抢抓工程进度。全市共组织施工队39个、施工人员1512人,不间断施工。三是大量使用营养杯苗和乡土树种苗木,注重工序衔接,科学施工,确保苗木成活率。四是加强督查和协调。定期召开全市监理会,确保施工质量。及时了解各单位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措施。

  截至8月20日,全市已完成困难地造林整地1.71万亩,占总任务的97.2%;栽植1.17万亩,占总任务的66.5%,其中延庆区已完成全部造林任务,密云区完成总任务的98.6%。栽植各类苗木77.4万株,铺设浇水管线近9万延米,修建作业道26万延米。预计八月底可基本完成主体栽植任务。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