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到城市副中心调研北投集团建设待移交绿地现场养护情况
字号:   
2022-08-23 09:1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19日上午,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到城市副中心调研北投集团建设待移交绿地现场养护情况。召开现场工作会,指出:一是具备接收条件的14条路段,在满足地下管线通水试验、死树重新补植的情况下尽快接收,接收后由北京市绿地养护管理事务中心负责对小树进行整形、抚育等后期提升。二是苗木质量差、不具备修剪整形条件的6条路,由北投集团完成提升后,再进行接收。三是接收后养护工作由中标养护单位负责实施,监理单位严格把控质量标准,达到城市副中心养护水平。四是统筹6平方公里内绿地产权单位,统一养护标准,要主动承担养护范围附近无主绿地养护工作,严控质量标准,讲政治、讲大局,做到副中心养护整体一盘棋。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