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字号:   

所属区/单位:丰台区
公园类别:自然(类)公园
级别:国家级
开放时间:非全时开放
是否预约/收费:需要预约/门票免费
无障碍环境:暂不具备条件
应急避难场所:无
对外服务车位资源:无对外停车场地 需关注周边资源

公园简介: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西郊,地处丰台区西北丘陵浅山区,占地面积200公顷,始建于2002年10月。园内有色彩斑斓的枫林路,绚丽多彩的宿根花卉园,远近闻名的京西神泉,九寨风韵的芳泽溪,鬼斧神工的徽派建筑茗盛楼;有诗情画意的小江南,红似晚霞的烟霞岭,明清建造的古石桥,恢宏壮观的仿古建筑北宫山庄;苍龙劲舞的青龙岗,一揽众山小的狼坡顶……各景点风情别样,呈现出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山青、水秀、林阔、景奇,人与自然和谐的北国风光。

2005年12月被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2007年被评为北京市和谐城乡游文明公园和丰台区八大旅游风景区,2008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北京市精品公园。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