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野生动物园
字号:   

所属区/单位:大兴区
公园类别:专类公园
级别:一级
开放时间:非全时开放
是否预约/收费:需要预约/收费
无障碍环境:符合条件
应急避难场所:无
对外服务车位资源:有对外停车场地(车位500个以上)需提前关注

公园简介:

北京野生动物园位于大兴区榆垡镇万亩森林之中,是经原国家林业局批准,北京市政府立项、北京绿野晴川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集动物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及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自然生态公园。

园区面积212.82公顷,动物园整体分为三个区域,分别为步行游览区、自驾游览区、猛兽体验区。动物园以“保护动物、保护森林”为宗旨,突出了“动物与人、动物与森林”的回归自然主题,拉近人与动物的距离,增加人与动物的接触,以现代的无屏障全方位立体观赏取代了传统笼舍观赏方式。

园区突出一个“野”字,体现一个“爱”字,建筑精美别致,绿树环抱,草木扶疏,景色幽雅令人心旷神怡。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