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森林体验找小飞(FEI)

  • 现在社会,人们户外活动少,运动少,每天都处于高压的生活中,大家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亚健康状态,比如颈椎病、腰椎病、肥胖、三高还有失眠等。孩子们在学校里,户外时间也不够多,现在的小近视和小胖墩也是越来越多,孩子们都像温室里的小花一样,经不起风吹雨打。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逐渐意识到多到户外活动,多运动的好处,也愿意在周末时间走出去了。但是现在人们户外活动大多都选择了公园,导致公园的人均活动空间变小,声音嘈杂,再加上周围汽车尾气排放多等,城市的公园已经不能满足大家放松身心、呼吸新鲜空气、尽情游玩的要求了。那么大好的休闲时光我们应该怎么度过呢?学生家长群里,家长们正在商量周末带孩子去哪里玩......A: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了,累的我头疼脑胀,周末咱们都带孩子出来玩玩吧,孩子们开心,咱们家长也能放松一...
  • 查看详细


  • 森林体验指数预报
  • 一图读懂 | 森林体验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