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置身城市,又见森林
字号:   
2023-10-17 14:28: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西城区广阳谷城市森林公园

广阳谷城市森林公园,是以森林空间为主体且近自然森林的构造,以乡土树种为特色,主打物种多样性,栽植品种十分丰富。秋季可欣赏彩叶的植物有:红色叶片的银红槭、银白槭和红枫等槭类树,金色叶片的银杏树,黄色叶片的白蜡树、金叶复叶槭、多丛蒙古栎等;红色果实的山茱萸和山楂更为园中平添秋色;更有城市少见的糯米条,为您送来阵阵迷人香气,秋日的广阳谷城市森林公园会为您呈现出五彩斑斓的色彩。

最佳观赏期:十月中旬至十一月中下旬。

公园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49号

乘车路线:地铁4号线、7号线菜市口地铁站A口E口出站即到。

公交:102路、105路、109路、144路菜市口北站;381路、57路、48路、6路菜市口西站。

西城区广阳谷城市森林公园.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