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打卡温榆河公园 观赏多彩秋日风光
字号:   
2023-10-17 14:25: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北京温榆河公园朝阳段

北京温榆河公园朝阳段,依托大尺度生态空间与多样化植物资源,营造出“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的景观风貌。又逢金秋,漫步园区,秋色多姿,斑斓如画;秋实挂枝,硕果累累;秋水潺潺,意蕴绵长……各式林木、花草、湿地等自然要素组成的季节限定版秋景图已徐徐展开。

多彩金秋,缤纷的林木定是不容错过的秋景之一。园区丰富多样的植物种类为赏秋提供了极好的条件,游客可以在此欣赏到数十种彩叶树的美丽景色,其中,元宝枫、银红槭、茶条槭球、爬山虎等是红叶中的翘楚,银杏、法桐等是黄叶中的代表,松柏、翠柳等是绿叶中的“坚守者”,细叶芒、狼尾草、芦苇等则是棕色系植物的“代言人”。

大美温榆的秋景,每一帧都藏着烂漫自然的视觉馈赠,沉浸其中、细细品味之余,不妨登高远望,收获别样美感。步入西园制高点茑屋或登上东园制高点望山阁,纵览秋日风光如霞似云般绽放在园区各处角落,亦可选择阿尔法探险营地的凌空探险塔,体验200+精彩游戏项目之余,俯瞰多样植被层林尽染,收获户外休闲的别致体验。

最佳观赏期: 十月中旬至十一月中下旬

公园票价:免票入园

公园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来广营北路1号院,2号院,4号院,9号院,11号院,13号院

乘车路线: 地铁14号线来广营A口出站,向西步行至来广营路口西乘坐855路公交车,至东洲家园站下车后步行即可到达公园22、25号门,至李县坟站下车后步行即可到达公园20、21号门,至沈家村站下车后步行即可到达公园18号门,至炼油厂站下车后步行即可到达公园12、14号门,至沙子营村南站下车后步行即可到达公园1、6号门,至沙子营村北站下车后步行即可到达公园2、9号门。

北京温榆河公园朝阳段.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