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金秋美景 近在身边
字号:   
2023-10-17 14:24: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海淀区海淀公园

海淀公园位于新建宫门路2号,地处海淀区中部, 公园地跨畅春园、西花园等皇家园林遗址,交通便利,位置优越, 海淀公园2万多平米的中心草坪,每年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观赏休憩。公园多处分布彩叶树种,其中在中心草坪及公园西南一级路周边分布着大片银杏树、银红槭、白蜡、火焰卫矛等。秋天来临,色彩斑斓的彩叶妆扮着整个园区,公园彩叶最佳观赏期在十月中旬到十一月中旬,届时邀请您来海淀公园享受浓浓的秋意。

公园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建宫门路2号

最佳观赏期:10月中旬-11月中旬

地铁路线:4号线、16号线西苑C1口出,往南约1000米可达公园

公交路线:384路;394路;534路;563路;608路;610路;671路海淀公园站

海淀区海淀公园.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