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层林尽染 一天打卡世界各地的秋天
字号:   
2023-10-17 14:23: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丰台区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位于南四环路北侧,京开公路东侧的花乡草桥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四环以内最大的植物园。这里养花历史悠久,有800多年的花卉种植历史,史书记载这里“泉甘土沃,养花最宜”,从辽金到明清就为皇宫贵族、文人墨客的赏花休闲地,现在是国家重点花文化示范基地,北京市网红打卡地。

园区由六大温室和十余个室外花园广场组成,集合了热带、亚热带、沙漠及温带气候型的2000多种各类珍奇花木,并配有无动力亲子乐园、萌宠乐园体验项目,为旅游、科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植物乐园。

     秋日最佳观赏植物为:银杏,古桩银杏,“秋日梦幻”红枫,“秋火焰”红枫,北美红栎,彩叶豆梨,银白槭,秋紫白蜡,“麦肯娜”美国白蜡,紫叶稠李,火焰卫矛,金叶复叶槭,桂花盆景。

     层林尽染秋意浓,叠翠流金已入冬,秋末初冬的世界花卉大观园,火红的枫叶、彩色豆梨,金黄的银杏等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最佳观赏期:10月至11月

可观赏面积:五千平左右

最佳观赏点:南门凡尔赛广场  北门荷兰园北坡

景区地址:丰台区南四路中路235号

咨询电话:010-87500840 010-87503548

交通信息:

    ① 乘坐646路、377路到世界花卉大观园站下车即到;

    ② 乘坐736路、400路、602路、特9路至公益西桥西站下车,向西行300米即到;

    ③ 乘坐地铁4号线至公益西桥站下车,换乘646路、377路到世界花卉大观园站下车即到。

    ④自驾导航至世界花卉大观园

丰台区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