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金秋赏叶好去处——永定河滨水森林公园
字号:   
2023-10-17 14:21: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门头沟区永定河滨水森林公园

永定河滨水森林公园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与石景山区、丰台区交界处,紧临108国道,面积56.94公顷,建于2020年。公园呈带状分布,以长安街西沿线为界分为南区和北区两部分,秋叶树种主要分布于公园沿线,红色叶片的树种主要以黄栌、火炬树为主,黄色叶片的树种有:银杏、白蜡、金枝国槐等,观赏秋叶的层次感较强,观赏红叶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公园内将军林、大事记墙、功勋墙等

红色景点。永定河滨水森林公园是以城市景观特色为主导,将门头沟的红色文化融入到现代生态环境的寓教于乐、充满活力的文化公园。

彩叶品种:黄栌、火炬树、银杏、白蜡、金枝国槐等。

最佳观赏期:十月中旬至十一月中下旬。

公园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河滨水森林公园。

乘车路线:地铁S1线四道桥站向东步行300米。

驾车线路:阜石路高架桥、莲石路——永堤西路——永定河滨水森林公园停车场。

门头沟区永定河滨水森林公园.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