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2014年重点决策督查落实事项
字号:   
2014-04-18 15:10:00 来源: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

  

  为推进局(办)各项重点工作的全面落实,根据局(办)领导的要求,办公室对今年截至3月3日前已明确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编制了《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办)2014年重点决策督查落实事项》台账(后续的有关重点工作将单独列表),以便于局(办)领导及各处室和有关单位进一步明确任务,分清责任,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地开展工作,确保2014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014年我局(办)重点决策督查落实事项共5方面81项。 一、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方案25项(主办16项,协办9项);二、重要民生实事4项(主办1项,协办3项);三、《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分解2014年工作措施》10项(主办5项,协办5项);四、市政府党组整改方案2项(主办2项);五、局(办)重点工作40项。

 

(详细内容请见附件)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2014年重点决策督查落实事项台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