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2012年重点决策督查落实事项
字号:   
2012-06-08 12:58:00 来源: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

  

        为推进局(办)各项重点工作的全面落实,根据局(办)领导的要求,办公室对今年截至4月10前已明确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编制了《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办)2012年重点决策督查落实事项》(后续的有关重点工作将单独列表),以便于局(办)领导及各处室和有关单位进一步明确任务,分清责任,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地开展工作,确保2012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012年我局(办)重点决策督查落实事项共6方面119项。(一)在直接关系群众生活方面拟办重要实事 5项(主办1项,协办4项);(二)市政府折子工程23项(主办8项,协办15项);(三)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折子工程13项(主办9项,协办4项);(四)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大气污染控制措施)7项(主办4项,协办3项);(五)加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部门分7项(主办3项,协办4项);(六)局(办)重点工作64项。
        注:每项工作前的数字为该项工作的原始序号;黑体字的内容为主办事项;各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每季度报送一次。

2012年重点决策督查落实事项.do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