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2011年重点决策督查落实事项
字号:   
2011-05-17 09:28:00 来源:

  

        为推进局(办)各项重点工作的全面落实,根据局(办)领导的要求,办公室对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编制了《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办)2011年重点决策督查落实事项》,以便于局(办)领导及各处室和有关单位进一步明确任务,分清责任,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地开展工作,确保2011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011年我局(办)重点决策督查落实事项共十一个方面163项。(一)在直接关系群众生活方面拟办重要实事 3项(主办1项,协办2项);(二)市政府折子工程20项(主办13项,协办7项);(三)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折子工程13项(主办6项,协办7项);(四)都市型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建设3项;(五)绿色北京2011年行动计划16项(主办11项,协办5项);(六)科技北京2011年行动计划2项(因涉密具体内容未列出);(七)城南行动计划11项(主办9项,协办2项);(八)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大气污染控制措施)6项(主办3项,协办3项);(九)西部地区转型发展2011年实施计划2项;(十)《十二五节能降耗与应对气候变化综合方案》15项。
        注:每项工作前的数字为该项工作的原始序号;黑体字的内容为主办事项;科技北京2011年行动计划按科委要求的时间报送,其他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每季度报送一次。

 

2011年重点决策督查落实事项(市级).do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