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园林绿化工程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度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项目招投标专项抽查工作
字号:   
2022-09-07 10:19: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工程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度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项目招投标专项抽查工作。本次抽查对象库共计58个项目,涉及朝阳、房山、延庆、怀柔四个区,按照30%的比例随机抽取了17个检查项目,涉及房山、延庆和怀柔3个区,检查人员对抽取项目的招标投标全过程文件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经查,发现存在问题的项目共有16个,问题主要出现在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编制和评标结果的审核两方面。为了将抽查检查工作落实到位,精准督改,工程管理事务中心集中对相关区园林绿化局及招标代理机构相关人员进行了针对性的政策培训和结果通报,并责令相关主体限期提交整改报告,同时,责成他们将问题全部传达至乡镇政府招标主体,对其警示,避免今后再次发生。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