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房山区园林绿化局多措并举加强拒马河水生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管理
字号:   
2022-06-30 16:07: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北京市房山区多措并举加强拒马河水生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管理。明确:一是完善拒马河自然保护区监管机制,开展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坚守生态保护红线,推动保护区健康发展。二是制定保护区管理工作方案、制度汇编等政策性文件,并征求相关区级部门意见。研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保护区工作目标和任务,明确区生态、农业、水务等部门及属地政府各自工作职责,建立日常巡查执法、联系协调、信息报送等工作机制,各单位形成合力、密切配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加强环境保护监管力度,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2022年6月26日,联合属地政府针对在保护区内野营野餐、烧烤、违法打捞等行为开展专项检查,对涉水地段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为营造良好的水域生态环境奠定了基础。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