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赴密云区开展蜂产业发展调研和有关行政执法检查工作
字号:   
2022-06-27 09:1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赴密云区开展蜂产业发展调研和有关行政执法检查工作。与区园林绿化局蜂业主管部门座谈交流蜂业发展方向与重点工作,以开箱检查、问询、查看记录等方式现场检查两家养蜂合作社,抽查结果将在局网站予以公示。指出: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市领导关于蜂产业的指示精神,发掘中华蜜蜂文化,深入推进蜂产品深加工、蜜蜂授粉、蜜蜂文旅融合等,擦亮“蜂盛蜜匀”特色品牌。二是推进密云区云蒙山中华蜜蜂保护区建设,从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生产、技术推广、品牌打造、市场流通等方面,打造蜂产业综合示范区,积极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三是持续强化园林绿化产业领域执法检查工作。围绕对蜂业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市区联动开展日常执法检查、“双随机”抽查和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服务的同时强化对蜂业质量安全的监管力度,保障首都蜂产业健康发展。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