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顺义区区级副总林长、副区长冉灏调研新型集体林场建设情况
字号:   
2022-01-19 09:3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顺义区区级副总林长、副区长冉灏调研新型集体林场建设情况。强调:一是结合顺义区发展定位及区位优势,在全面建立林长制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新型集体林场试点建设,充分认识新型集体林场的重要性,结合属地特点开展林场建设,推动林下经济的发展。二是科学利用林地资源,谋划发展林下经济的新思路,根据各镇特色及发展规划,以新型集体林场为平台,拓宽林下经济发展格局,增加林地收益总量,稳定就业,为农民增收。三是加强与有关单位沟通对接,通过“千人千岗”培训、果树技能培训等途径,强化绿色职业教育和技术能力,造就一支精神状态好、专业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