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卢彦副市长专题调研京西林场基础设施建设和森林资源保护培育工作
字号:   
2020-10-29 15:38: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10月27日,卢彦副市长专题调研京西林场基础设施建设和森林资源保护培育工作。现场查看基础设施建设、造林营林、森林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示范、护林防火等有关情况,强调: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和人员管理,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开展专业技能培训,确保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化的技能水平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分场建设,加强林区通讯网络及防火道路建设,配备森林防火视频监控、林业有害生物及野生动植物监测设施设备,推进林场现代化、标准化建设。三是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全面履职尽责,周密部署,压实森林防火各项责任;加强对重点地区时段及重点人群的风险防范,狠抓野外火源管理,严防死守、管控到位;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野生动植物保护,守护好绿色生态屏障。四是加强森林资源培育,抓好宜林荒山造林和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逐步增加森林资源面积;坚持近自然经营理念,推进森林健康经营,改善林分结构,增强生物多样性,提升森林质量,为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态福祉。

  市园林绿化局局长邓乃平、副局长朱国城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