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园林绿化科技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字号:   
2020-08-04 15:06: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园林绿化科技服务助力复工复产。一是加大系统平台建设,实现"非接触式"网上全流程办公。研发应用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智慧管理系统,项目指导专家、监理、驻场设计等用户利用该系统进行实时GPS考勤、问题上报、填报监理日志、现场问题整改情况上报等工作。市、区两级工程管理部门,进行信息数据查看分析。自上线以来,已累计签到和现场指导12208人次,累计上报问题434条。二是开展线上线下指导服务。组织科技特派员和技术专家通过"网上会客厅"等形式,线上指导种苗产业、蜂产业企业及农户进行复产;建立完善专家咨询制度,聘任180余名行业专家对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工程开展有效的线下咨询服务,组建涉及10个研究所、35位林下经济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建立与各村的"一对一"帮扶机制,助力林下经济建设。三是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预测预报服务。已完成555个市级监测测点的业务服务,发送动态及预测预报信息67条,覆盖26800人次,保证了监测巡查不断线。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