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市园林绿化局邓乃平同志检查松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和八达岭林场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2020-02-21 11:07: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月20日,市园林绿化局邓乃平同志赴松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和八达岭林场就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强调:一是松山自然保护区紧邻冬奥会赛区,地理位置特殊、防控责任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并充分发挥好区位优势,积极开展好生物多样性研究和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等工作。二是八达岭林场要继续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并着眼近期工作规划,持续加大森林资源管理力度,落实好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逐步实现林场建设现代化目标。三是各单位要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特别是局属各林场、苗圃,外来务工人员较多,人员流动性较大,对此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及时掌握每一名干部职工个人健康及出行情况,并强化生产一线防护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