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市园林绿化局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应急工作业务培训
字号:   
2019-11-25 14:24: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11月18日至19日,市园林绿化局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应急工作业务培训。各区园林绿化局、局属各单位主管安全应急工作的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区园林绿化局专职安全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应急局对《北京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北京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进行解读;邀请市劳保所就城市安全风险评估三年工作进行讲解;同时还组织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等文件进行学习,传达了第四季度全市公共安全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就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应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业务水平,为如期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实现安全工作关口前移,加速构建全市园林绿化系统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预防控制“双重预防”机制提供了保证。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