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对补进、调出国家级公益林的审查、审核
字号:   
2023-10-19 10: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点击此处查看办事指南

对补进、调出国家级公益林的审查、审核

 

责任清单

具体职责

1.受理环节

由林权权利人向区园林绿化局提出申请。区园林绿化局审查同意后,将相关资料连同审查意见报市园林绿化局。

2.审查环节

市园林绿化局对区园林绿化局和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看材料是否齐全,并会同具有乙级以上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的单位进行现地勘验,提出审核意见。审核同意的,须在国家级公益林所在地进行公示,由市园林绿化局会同市财政局报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后,向国家林业局和财政部申报。国家林业局会同财政部进行年度集中核准。

3.批复环节

对符合法定条件的方案在法定职权范围和期限内予以批复,不合法的依法说明受理与不受理的理由。列入国家级公益林范围,并做好登记注册,同时做好后期管理工作。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