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绿化资源管理保护情况7月份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字号:   
2019-07-25 15:09: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相关精神,2019年7月2日至7月3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按照"双随机--公开"的监管模式要求,组织对部分城区的绿化资源管理保护情况进行了双随机抽查。现将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双随机抽查情况

  此次双随机抽查,在绿化资源管理问题库中对东城区、西城区随机抽查了10个问题点位,并随机抽取了2名行政执法人员(城镇绿化处王万兵、朱永和)。具体是:

 

东城区

1. 仓夹道北京中研百草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周边【绿地垃圾、绿篱缺株】2. 大方家胡同北京市东城区渣土消纳管理所周边【绿地斑秃】3. 十字坡街十字坡西里11号楼周边【绿地脏乱】4. 上龙西里42号楼北侧小区内【绿地堆物堆料】5. 永定门东街东里小区内9号楼1门周边【绿地斑秃、绿植枯死、行道树缺株】

 

西城区

1. 留学路与永安路交汇处中国邮政前【枯枝死叉】2. 三里河东辅路中国北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大门南侧【死株】3. 展览馆路辅路-展览馆路44号楼周边【绿蓠枯死】4. 赵登禹路与宝产胡同交叉口向南【死株】5. 南新华街与小沙土园胡同交汇处北京银行门口 【缺株,死株清理不彻底】

  二、双随机抽查结果

  期间,行政执法人员会同问题属地责任单位,采取现场查看、实地对照、签字确认的方式,组织对随机抽查10个问题点位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地核查,并请行业专家对问题整改质量进行了量化打分。从抽查情况看,属地责任单位高度重视,整改措施得力,点位问题整改比较彻底、比较到位。各相关管护单位对问题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各类问题整改比较到位。

点位问题整改结果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19年7月22日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