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对在集贸市场以外经营野生动物或其产品的监督检查”双随机抽查结果公告(2019年7月)
字号:   
2019-07-31 11:04: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陆生野生动物保护条例》第二十八条的规定,北京市野生动物保护自然保护区管理站进行了"对在集贸市场以外经营野生动物或其产品的监督检查"的双随机抽查,具体情况如下:

  由市园林绿化局"双随机"抽查摇号系统随机产生了两名执法人员和两家被抽查单位。执法人员有苗健、孙雷;被抽查单位是:东方尚锐(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乐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执法人员对两家单位负责人询问了相关养殖和经营情况,并进行了实地查验。

  东方尚锐(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抽查结果合格;

  北京乐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出不再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并注销人工繁育许可的申请。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