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场内招标项目企业投标文件中使用信用信息及部分入库项目现场检查情况的通报
字号:   
2020-04-17 17:51: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各有关单位:

  近日,我局针对今年以来场内招标项目企业投标文件中使用的人员及业绩信息进行了检查,并对部分入库项目开展了现场检查。发现一些共性问题,现通报如下:

  1、企业在投标文件使用的人员及业绩信息仍存在未入库情况。请存在该问题的企业自即日起自查自纠,并于一周内完成使用的未入库人员及业绩信息录入工作。如一周后仍未录入信用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企信通"),将按照《北京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不良行为记分标准》相应条款予以扣分,并在我局官方网站"信用管理-曝光台"栏目予以公示。

  下一步,我们将陆续对今年以来场内招标项目中标企业、资格预审入围企业以及资格后审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使用的部分信用信息进行现场核验(具体核验时间另行通知)。请各有关企业提前准备好信息证明文件或自证途径备查。对于不能提供证明文件或自证途径的信息,企信通将不予采信,记录一条不良行为,并在我局官方网站"信用管理-曝光台"栏目予以公示。

  以上检查结果将及时通报给招标人。

  2、入库项目现场检查存在问题。入库项目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项目负责人未到岗履职,或人员虽到岗但对项目建设情况不熟悉,或存在冒名顶替项目负责人等行为。针对以上情况,我们已根据《北京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不良行为记分标准》相关条款予以扣分,以示惩戒。此外,针对现场检查过程中专家组提出的检查建议、需整改事项,我们已责成相关区园林绿化局录入企信通。请各企业及时查看,并督促相关责任人员按要求在限期内完成问题整改(具体要求可查阅《北京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管理办法操作细则》)。

  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继续加大对本市入库项目尤其是场内招标项目现场检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不良行为在记分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大通报公示力度。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0年4月17日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