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市园林绿化工程招标投标工作的通知
字号:   
2020-02-13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各区园林绿化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园林绿化重点工程项目招投标交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发布前已入场的项目,均可在原系统照常办理,优先选择网上办理。确需到窗口办理的事项,可先行电话咨询或预约,以便于合理安排相关工作。

  二、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新入场的施工项目,鼓励优先选择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其中各区集中入场、纳入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目录等重点施工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项目数(按标段计算)应不低于10%;剩余项目招投标工作可采用电子招投标新系统网上办理和线下办理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即公告公示、专家抽取、结果备案、文件制作发售等环节网上办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评标等事项线下进行,具体流程及要求详见附件。

  三、新入场施工项目的招投标流程,均通过电子标新系统办理,招标人、代理机构、投标人均需办理本单位及相关人员身份认证CA锁。具体办理要求,可登陆"北京市工程建设交易信息网",在"服务专区-新平台服务指南-身份认证锁申请"栏目查阅。

  四、新入场施工项目应当设置信用标,具体比例参照《北京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

  五、招标人应履行招标主体责任,招标人及其委托的代理机构应对其提交相关文件的合法性负责。招投标监管部门不再对所有项目的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进行审核,文件提交通过后即可发售。招投标监管部门将加强对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的抽查检查,对发现的违反法律法规行为进行曝光,加大整治力度。

  六、开标及评标等现场工作按照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投标交易服务工作的公告》(以下简称"交易市场公告")要求进行预约、办理,园林监管人员同步协调。

  七、疫情防控期间,不满足本市对外埠返京人员返岗要求的人员,不得参与文件领取递交、开标等招标投标活动。所有参与现场招标投标活动的人员应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严格佩戴口罩;遵守交易市场公告要求,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并按要求提交承诺书。

  八、疫情防控期间,评标专家因未抽取到位或者其他原因不能按时到场的,招标办启动应急补抽程序,若补抽失败仍无法满足评标委员会组建要求的,招标人应重新调整评标时间。

  九、依据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谢绝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各方主体人员进入现场,提醒其到附近医院就医排查,并及时向市园林绿化局报告相关情况。

  十、相关咨询电话

  招标办:010-62340315;62327953;62344059。

  开评标服务部(开评标室预约):010-62340324;62344287。

  身份认证锁办理:

  北京CA  010-62340312;63550114。

  颐信CA  010-62340645;83532282。

  电子招投标系统保障:010-82384552;82370283。

  电子标书制作:

  国信创新  15311454267;15311452742。

  北京筑龙  010-86483801。

  附件:

  1.园林绿化施工项目公开招标电子化办理流程及材料清单

  2.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投标交易服务工作的公告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0年2月5日


1.园林绿化施工项目公开招标电子化办理流程及材料清单
2.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投标交易服务工作的公告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