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会(2020年第11次)
字号:   
2020-06-29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一、会议时间

  2020年6月23日上午09:00-09:30

  二、会议地点

  局机关615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人

  市园林绿化局党组书记、局长  邓乃平

  四、会议议题

  审议《北京市园林绿化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修订稿)》,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五、参会人员

  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

  六、会议结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法制处关于《北京市园林绿化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修订稿)》的汇报,议定由法制处负责,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以局名义印发执行,按要求完成向市司法局备案工作,并依法向社会公开。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修订工作;二是加大执法力度,促进执法规范;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执法培训;四是健全园林绿化行政执法体系。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