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局长(主任)办公会(2019年第6次)
字号:   
2019-12-25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24日上午9:00-9:30

  二、会议地点

  局机关615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人

  市园林绿化局局长 邓乃平

  四、会议议题

  传达学习全国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五、参会人员

  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

  六、会议结果

  会议议定,由朱国城同志牵头,森林资源管理处会同各相关处室组织落实。

  会议指出,国家林草局召开的2019年全国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资源保护管理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的成效,分析了形势任务,明确了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总体要求,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会议召开非常及时,内容十分重要,对于准确把握今后北京地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和提升森林资源管理现代化水平,着力构建高质量高效能的首都森林资源安全保障体系,更好地推动首都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北京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

  (一)进一步深入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加强森林资源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

  (二)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着手制定《北京市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的意见》,加快推行林长制

  (三)深入贯彻全国会议精神,抓紧筹办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四)围绕首都森林资源管理改革,梳理重点任务清单。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