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公告
字号:   
2021-09-03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2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在市人力社保局和我局网站面向社会发布了《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根据我市《社会考试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参加考试考生,请按照市疾控中心发布的《社会考试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附件2)认真做好本人防疫相关工作。

  2.考生考试当天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考试当天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72小时是指样本采集时间至本人当天所考科目开考时间。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3.考生在考前14日内进行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当天提交本人签字的《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1),并积极配合单位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考试当天不能按照上述要求提供相关防疫证明或材料的考生,不得进入考试考场。请考生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1年9月3日


附件1.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附件2.《社会考试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