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就“十四五”时期首都园林绿化发展方面征集建议
字号:   
2019-12-01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十四五”时期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革时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时期,是全面落实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的重要时期,也是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推动城市更新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按照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始终,将对标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贯穿始终,将实施城市总体规划贯穿始终,将推动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紧紧围绕加强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解决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重大问题,为建设国际和谐宜居之都奠定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为更好地倾听民声,收集民意,汇集民智,真诚希望广大市民、社会各界和海内外人士积极参与并提出您的意见建议。请您就扩大绿色生态空间、优化生态空间格局、加强自然资源保护管理、推进京津冀生态环境建设协同发展以及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更好的促进绿色共享等方面提出您的宝贵建议,谢谢!

“十四五”时期首都园林绿化发展方面征集建议反馈表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