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市园林绿化局组织开展杨柳飞絮综合防治督导检查
字号:   
2020-04-14 11:03: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4月11日,市园林绿化局王小平同志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杨柳飞絮综合治理情况。实地检查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通州区有关情况。强调,一是加强精细化治理,精准判断治理树种,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保证治理成效。二是加大治理力度,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及时进行高压喷水、湿化、清扫,杜绝二次飞絮,降低对周边群众的影响。三是加强动态监测、预测预报,密切关注重点区域,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四是强化自查自纠,高发期主管领导要亲自带队开展督导检查,重点关注人员物资及机械设备准备、重点区域巡查、防治工作开展、应急处置、安全管控、宣传引导等情况,确保防治成效。

  近期,市园林绿化局成立4个督导检查组,对各区杨柳飞絮治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知所属区工作负责人,督促整改落实,各区当天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及时进行反馈,确保在第一个杨柳飞絮高发期内,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杜绝火灾等安全隐患。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