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美丽西山、森罗万象”——西山生物多样性
字号:   
2020-10-24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激昂的音乐奏响,音符在枝头律动,第八届北京西山森林音乐会暨零碳音乐第十一季活动线上启动。12首森林交响曲、4个场景、4个主题,汇成了精彩的4场"线上森林音乐会"。本届音乐会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主办,北京市林业碳汇工作办公室、北京林学会、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共同承办。

  森林音乐会开篇

  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庄严的石碑前,百余名交响乐手全情投入,激昂的乐曲声中,我们随主讲人共同回顾古称"太行山之首"的西太行山造林、营林的历史。新中国成立前夕,西山森林覆盖率仅为4.3%;现如今,森林覆盖率达到93.29%。生物多样性极大提高,有维管束植物517种。丰富的森林资源,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这是几代林业人辛勤努力的成果。

  "森林音乐+森林课堂"(一)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