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专题专栏

  • 爱鸟新时代 共建好生态

      阳春四月,又到了候鸟春季迁徙的季节。北京作为东亚重要的候鸟迁徙通道,每年春天都有大量候鸟由南向北迁徙过境, 目前已有部分候鸟在北迁过程中落脚北京。为宣传保护候鸟,3月30日,我们在圆明园遗址公园举办以"关注候鸟迁徙,维护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北京市第三十七届 "爱鸟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北京办事处、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北京...

  • 法治宣传教育专栏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特开法治宣传教育专栏,内含《北京市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工作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北京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动态监督管理办法》、《网络安全法》、《古树名木保护管理条例》、《公园管理条例》等法治内容。

  • 健康绿道

      “健康绿道”它源自发达国家,是一种连接公园、自然保护地、风景名胜区、历史古迹,可供行人和骑车者进入的绿色空间通道,集合了生态、文化、休闲、景观、通行于一体的综合功能。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彻底改变过去那种城乡分割、高消耗、高污染的粗放型发展模式,构建健康绿道体系”正是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应有之义,是体现“自然之美”的支撑项目,更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具体...

  • 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

      北京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事务中心依法承担北京市食用林产品(含林果、蚕蜂、花卉)的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及监测、质量安全信息收集发布和安全生产技术推广工作;承担本市无公害食用林产品产地、产品认定工作;承担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的相关事务性工作等,以加强北京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