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对绿化工程招标投标”事中事后监管抽查结果公告(2021年6月-7月)
字号:   
2021-09-09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1 日至7月31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工程管理事务中心开展了"对绿化工程招标投标事中事后监管抽查工作。对进入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建设分平台园林子平台开展园林绿化招标投标活动的园林绿化项目,按照20%的抽取比例随机抽取共产生了40个项目和三名执法人员,分别为蔡迪、刘亚娟、任磊。

  执法人员依法对本次抽查项目的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开标、评标方面核验了被抽查主体,并对检查结果进行了现场签字确认。抽查结果如下:

  开评标随机抽查项目(2021年6月-7月)

  资格预审公告及招标公告随机项目(2021年6月-7月)

  资审文件、招标文件随机抽查项目(2021年6月-7月)

  详情请见附件。

  北京市园林绿化工程管理事务中心

  2021年9月2日


附件1:开评标随机抽查项目(2021年6月-7月)
附件2:资格预审公告及招标公告随机项目(2021年6月-7月)
附件3:资审文件、招标文件随机抽查项目(2021年6月-7月)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