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法治北京”上线了!
字号:   
2023-02-03 14:59:00 来源:法制北京微信公众号

法治北京.jpeg

“法治北京”微信公众号由

中共北京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提供法治资讯,

搭建互动平台,

弘扬法治精神。


创刊词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在2023年新春来临之际,由中共北京市委依法治市办主办的“法治北京”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了!

法治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依托,我们要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用新媒体平台传播法治精神、讲好法治故事、推进法治建设是“法治北京”的创立初衷。

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努力将“法治北京”打造成首都依法治市工作的宣讲平台、资讯平台、互动平台。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和法治政府建设各个角度,见证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的每一点滴进步。

希望所有的读者既是法治北京的建设者,也是“法治北京”的参与者,和我们一道将“法治北京”办成大家关注和喜欢的公众号。

万里之途,始于跬步。“法治北京”的序章已经奏响。履践致远,行则将至,让我们共同谱就新时代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的新华章!


法治金句


“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摘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