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首届北京妫川苹果文化节苹果评优大赛成功举办
字号:   
2015-10-29 14:24:00 来源: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

  2015年10月28日由延庆县有机农业协会、妫川苹果协会和果树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北京妫川苹果文化节苹果评优大赛在延庆县果品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苹果评优大赛设富士和国光苹果金奖各一名、银奖各两名和优秀奖各三名。10月26日至27日两个工作日接到了来自全县60余位苹果种植户、种植专业合作社选送的参赛样品,10月28日经过果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筛选和检测,合格样品45份,又经过北京市魏钦平等7位果树专家的评比打分,最终确定了首届北京妫川苹果文化节苹果评优大赛成绩单。
  举办苹果评优大赛目的是促进全县果品质量的提升,增强果树种植户生产优质果品的意识,提升商品果产量和质量,最终为增加果农收益服务。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