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园林绿化产业促进中心举办全市蜂授粉技术培训班
字号:   
2023-02-21 17:05: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为加快推动蜂授粉技术推广和市场培育工作,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实施蜂业质量提升行动的通知》(农办牧〔2022〕12号)和《北京市2022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北京市蜂授粉技术推广与市场培育)项目实施方案》,2023年1月14日—15日,北京市园林绿化产业促进中心举办了全市蜂授粉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采用“理论授课+现场答疑”的方式进行,邀请了中国农科院、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和北京农学院的专家,重点讲授了精准高效蜂授粉技术推广普及、授粉蜂良种繁育、蜂授粉市场培育、蜂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内容。全市各区蜂业管理人员、授粉蜂供应商代表、蜂农、设施草莓和西红柿种植户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