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怀柔区建设完成平原生态林村头片林公园2处
字号:   
2022-08-24 09:52: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北京市怀柔区建设完成平原生态林村头片林公园2处。为提升平原生态林生态景观,发挥生态及社会效益,近期,怀柔区园林绿化局对雁栖镇下庄村60余亩的村头林片进行了改造提升。目前,2处村头片林公园均已完工。此次改造提升充分考虑附近居民的环境需求,通过丰富植物品种,调节季相色彩,完善基础设施促进村镇周边生态林景观游憩功能。工程在林地原有游憩设施的基础上,新增休闲座椅6个、分类垃圾桶6个;共栽植硫华菊、野花组合等地被植物7085平方米,丰富地块植物群落。预计9月中旬,栽植的地被花卉进入盛花期,届时,将提升村头片林公园的观赏性,为平原生态林增添一份生机与活力。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