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房山区园林绿化局有序推进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程
字号:   
2022-06-13 09:15: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北京市房山区园林绿化局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有序推进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程。截至目前,所有项目已全部复工,施工人员636人,已完成栽植31615亩,占总任务的83.2%,预计6月底能完成总任务的90%,11月底前完成全部造林任务。一是坚持防控,安全复工。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施工人员进行实名制管理,全部纳入健康监测台账。二是抢抓进度,加快施工。房山受疫情影响,停工一段时间,现在复工后,将抢抓进度,在确保成活的基础上,能栽尽栽,尽可能多的完成造林任务。三是加强养护,确保成活。“三分种植、七分养护。”复工后,认真做好春季栽植树木的浇水、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各项养护工作,巩固造林绿化成果,确保种一片、活一片、绿一片。四是精心组织,圆满收官。合理安排工期,利用雨季做好荒山造林的补植补造,10月底前完成园路、小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秋季开展剩余造林任务的栽植工作,11月底前完成全年造林任务,以优异的成绩确保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圆满收官。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