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怀柔区平原生态林林分质量提升示范区建设方案通过市园林绿化局批复
字号:   
2022-06-06 09:05: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为全面提升北京市怀柔区平原生态林质量,促进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养护管理水平,2022年,怀柔区将在桥梓镇建设包含林分结构调整、生物多样性保育小区、绿色生物防控、林地废弃物资源化运用四个方面的养护经营示范区2处,总面积达1150余亩。

示范区拟建设保育小区300亩,建设自然带面积33亩。内设小微湿地6处,本杰士堆15个,人工鸟巢45个,昆虫旅馆10个,木质标牌5个,播种林下地被植物。通过抚育管理、预防处理、生物药剂防治、引入有害生物天敌防治、信息素防控和吸引鸟类防控等技术开展有害生物绿色防控,并对示范区林地内产生的废弃物进行收集处理,采用集中堆肥和林下堆肥技术。

目前,怀柔区平原生态林林分质量提升示范区建设方案通过市园林绿化局批复,正在办理采伐移植手续。工程预计年底完工,届时将为全区平原生态林高质量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