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密云区在全市率先完成2022年新一轮百万亩造林任务
字号:   
2022-06-06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北京市密云区提早谋划、抓紧落实、快速推进,截至2022年5月31日, 完成2022年新一轮百万亩造林5000亩建设任务(2018—2022年,密云区累计完成新一轮百万亩造林8万亩),共栽植油松、侧柏等各类乔灌木树种28万余株。

主要举措:一是坚持提早入手。密云区政府协调区园林绿化局、区发改委、区规自分局、属地政府,缜密研判、专题研究,到2021年10月底,2022年全部造林地块面积得到提前落实。二是坚持高位推动。密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分析解决施工中的难点、重点问题,多次赴实地调研检查造林准备情况、施工进展,多次就施工进度做出重要指示,为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三是强化疫情防控。密云区园林绿化局统筹疫情防控和造林施工两手抓、两不误,统一为施工人员配足生活物资,各施工队伍坚持“两点一线”,坚持每日测体温和48小时核酸检测制度,确保了密云区园林绿化队伍疫情防控安全。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