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王小平主持召开2021年新一轮百万亩造林暨平原生态林养护工作部署会
字号:   
2020-12-25 15:19: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市园林绿化局二级巡视员王小平主持召开2021年新一轮百万亩造林暨平原生态林养护工作部署会。听取了2020年造林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造林养护安排、第一批项目准备等有关情况,指出:一是2021年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各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任务按期完成。二是严格对照市政府确定的"八条线"工作原则,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土地流转、拆迁腾退等工作,确保明年3月春季造林实现"开门红"。三是紧抓数量增长与质量提升并重、全面推进与典型示范同步,把握重要环节,突出核心区位,确保造林绿化精准提升。四是积极推动以新型集体林场为组织形式的养护管理模式,因地施策、科学养护,全面落实平原生态林分级分类养护管理技术规范,不断提升森林质量和功能效益。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