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西城区王少峰区长带队检查指导驿站及绿道建设情况
字号:   
2015-07-23 14:37:00 来源: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

  7月21日,西城区区长王少峰同志带队到区园林市政管理中心多个驿站,对驿站建设使用情况检查指导。副区长郝凤林、区政府办、区市政市容委、区文化委、区园林绿化局及区园林市政管理中心领导陪同检查。少峰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白云驿站、蓟丘驿站和右安驿站,听取管理中心领导对驿站使用情况的汇报,对绿道驿站中开展的社区园艺体验项目兴趣浓厚。随后,带队到莲花河滨水公园景观提升工程一期工地,考察绿道施工进展情况。

  

 

  王少峰同志对绿道驿站使用的公益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社区园艺体验中心的公益活动及花卉诊疗、百万鲜花进社区活动鲜花发放服务,建立了社区居民与家庭园艺的沟通桥梁,向居民展示了形式多样的园艺品种,培养了居民园艺消费理念,提供了更多的可持续服务。

  王少峰同志要求:一是要贴近居民,在绿道工程建设中加入更多的文化元素;二是通过驿站的社区园艺体验中心推广园艺绿化美化,将社区园艺体验中心建成西城区园林事业、精神文明的宣传窗口;三是拓展功能,延伸服务,发挥驿站社区园艺体验中心在公共文化体系中的作用;四是要健全园艺体验中心的公益考核模式,确保把驻区居民的家庭园艺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五是要注意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并表示西城区政府也将加大对园林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的力度,为园林市政工作发展创造强有力的良好环境。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