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2021年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涉冬奥服务保障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字号:   
2022-01-05 14:37: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市园林绿化局涉冬奥服务保障年度任务圆满完成。重点完成:一是延庆赛区外围松山林场4920亩生态修复工程、浅山区1820亩景观提升工程、13.4万亩森林精准提升工程和9.5万亩京津风沙源工程顺利完成,松山生物多样性科教中心建成开馆,松山生态监测站持续开展水土气和生物多样性监测,71万亩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程碳汇计量监测核证工作通过专家评审。二是统筹做好全市10处冬奥主题花坛布置工作,完成冬春季景观养护和补种。三是完成延庆赛区周边24公里防火公路建设,设置52块防火宣传牌和39根语音提示杆、10816亩防火隔离系统建设;累计检疫进入赛区苗木523车,复检2万余株松类,综合除治4600余亩区域。四是推荐2批共计4家单位作为冬奥果品供应备选基地,开展食用林产品监测工作。五是印发《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工作方案》,召开工作调度会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定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