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第五届延怀河谷葡萄文化节”在世界葡萄博览园举办
字号:   
2021-09-23 09:2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第五届延怀河谷葡萄文化节"在世界葡萄博览园举办。本次文化节由延庆区人民政府主办,以乡村振兴、协同发展、惠民富民为原则,通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推动京津冀区域合作,推进葡萄产业和旅产业融合发展,展示乡村振兴新面貌、美丽乡村新发展、农业农村新成就。9月18日至19日,举办2021年京津冀协同发展优质晚熟葡萄擂台赛。邀请京津冀地区葡萄种植村、合作社和大户参加鲜食葡萄展示,为京津冀地区种植户提供展示和经验交流平台,拓宽了销售渠道。9月19日至23日,举办农民丰收大集活动。来自周边村庄的农民在园区售卖自产农产品,延庆区"妫水农耕"品牌联盟、"长城内外生鲜市集"也受邀参加。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