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本市加快推进2021年生态修复工作
字号:   
2021-02-24 15:5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本市加快推进2021年生态修复工作。一是持续完善平原生态林布局。以永定河、温榆河、北运河等重要河流,六环路等重要通道两侧生态修复为重点,实施断带修复、填空造林5.28万亩,搭建绿色生态廊道。二是巩固山区绿色生态屏障。完成宜林荒山和台地造林8.92万亩、封山育林25万亩等,推进森林资源集中连片。三是加强裸地生态治理。对符合条件的战略留白用地、拆迁腾退地实施临时绿化9184亩;实施林下种草5万亩。四是推进京津冀生态协同发展。在城市副中心外围新增造林绿化1.1万亩,实施潮白河生态景观带建设;推进实施延庆冬奥赛区外围大尺度绿化2984亩。五是实施山区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开展森林健康经营林木抚育70万亩;组织对160余万亩平原生态林开展分级分类养护经营等。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