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本市冬奥绿化服务保障强调5个"突出"
字号:   
2020-12-25 15:06: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本市冬奥绿化服务保障强调5个"突出"。一是突出景观提升。累计完成京藏、京新、京礼高速两侧景观提升4.87万亩,完成京张高铁沿线绿化0.9万亩,延庆赛区外围种植苗木34万株,首钢冬奥场馆及周边建设公园绿地656公顷。二是突出生态监测保护。建成松山生态监测站,可监测周边森林环境、森林土壤、森林微气象等52项生物多样性指标;持续推进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控项目建设,保障延庆赛区及周边生态安全。三是突出行政审批服务。围绕服务保障冬奥工程建设,办理涉林审批许可47件,涉及永久占用林地267公顷、采伐林木19.6万株。四是突出碳中和保障。2018-2021年期间造林产生的碳汇量约68.46万吨,预计足以中和冬奥会需林业碳汇中和的碳排放量;布设60个碳汇监测样地,持续开展动态实测。五是突出果品供应服务。已确定3家市域内备选果品供应基地,将启动外省市供应基地遴选。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