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首发集团多举措做好高速路两侧绿化养护
字号:   
2020-11-18 15:55: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首发集团多举措做好高速路两侧绿化养护。将京津、京藏、京新、京承高速公路两侧绿化带及桥区绿化纳入平原生态林管护,共计7008.6亩。一是做好疫情防控,积极落实管护人员复工复产,要求全员正确佩戴安全帽、穿戴标志服,车辆停放设置路障,按照相应占路施工要求进行规范作业。二是开展高速公路两侧专项整治,共清理枯枝死树482棵,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三是建立"一树一档"养护档案,对桥区节点林木重点培育、修剪造型,提升景观效果。四是加强与沿线各区林保、养护主管部门合作,做好林木病虫害统防统治。五是开展园林绿化废弃物资源再利用,对修剪枝条进行集中收集粉碎、回填,解决地表裸露问题,提高土壤肥力。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